北城无夏

爱是本源。

看完《复联4》的叨叨

剧透注意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【寡鹰寡】

“你不要给我希望。”

“我应该早点给你希望。”

这对话真的杀我wwww

还有“it's ok”这句安慰w

寡姐吃三明治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哭,现在才明白是因为肥啾啊😭

【铁虫铁】

“I lost that kid”真的直戳我心

还有小蜘蛛第一次叫了Tony啊

不再是有些疏远的斯塔克先生了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另外,浪人我真的可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关于情怀

其实第一次真正接触MCU
是看的A1
纽约之战
在我家电视上看的
那时候就觉得那个拿弓箭的男人(Clint)好酷
和那个女特工(Natasha)好配
然后你们懂得
(我多么希望我没看过A2……)

so大家去找宝石的过程中
最让我激动的绝对是纽约之战
让我哭傻的就是沃米尔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

十年前以“i am ironman”开始

现在以“i am ironman”结束

真的好想看到托尼抱着女儿
小蜘蛛逗着她的场景
都只有cp脑了(ुŏ̥̥̥̥םŏ̥̥̥̥) ु

并且最后给了漫威娘子军们
一个长镜头
就缺我的寡姐

我又爱又恨漫威啊😭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