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城无夏

爱是本源。

【蒙玉】浮尘往事(一)

*对又是我

*小学生文笔

*不喜随便喷

这一路山高水遥,

何曾不想停靠。

临行前你的拥抱,

让我攥紧了车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从此我的每首歌里都有你的影子》烟把儿

Part 1

苏明玉握紧了手中的机票与护照,随即又装进了土黄色的大衣兜里,便拉着一个黑色的拉杆箱出现在了老蒙的别墅门前。

老蒙家的阿姨认识她,苏明玉简单打了个招呼后便轻轻松松进门了,她还是想在离开中国前问清楚老蒙在想什么。可是让原本气势汹汹的苏明玉惊讶的是,老蒙就坐在庭院中,木桌上还摆着杯茶,似乎是正在等着她。

其实蒙志远原本想去机场送送苏明玉,却又想到苏明玉今天定会来找他,所以便专门没去公司,坐在这里等她。

“师傅…”苏明玉开了口,她跟那些小说里的主人公一样,来之前满满一肚子话,来了却又不知道接下来说什么好了。

“来了。”老蒙放下手中的茶杯,起身,定定的看着苏明玉。眼神是什么样的,苏明玉说不清。“有什么话,就说吧。”老蒙走了过来。

“我…您让我去美国,有什么含义吗?”

“没有。”蒙志远戳钉截铁的说道。“无论发生什么,你都不要理会,在哪儿好好休息,等以后,我再把你调回来。”蒙志远补充道,但是苏明玉根本听不进去。

苏明玉并没有不想去美国,“家”中并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人,她只是不想离开众诚,离开蒙志远。

“还有别的事吗,没事就快去机场吧,别误机了。”老蒙拍了拍苏明玉的肩,让苏明玉感到一种无形的压迫感。

“师傅,您保重。”

蒙志远恢复了往日私下里的神色,轻轻抚了抚苏明玉的后肩,像抚摸一只毛都立起来的猫一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诶我说,你不会真就这么听话吧?”柳青怪腔怪调的,虽然只是隔着屏幕,但是苏明玉都能想象出柳青那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。

“我师傅的命令,我不敢违抗。”

“行,有气魄,不愧是我们女大英雄。”

“对了,虽然我现在不在众诚,但是有什么事的话,你跟我说一声。还有就是我师傅有什么事的话,务必要告诉我。”苏明玉不愿跟柳青再贫,说出自己打这通电话的目的。

“遵命,女神姐姐。”

苏明玉挂了电话,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,大步走向登机口,也算是安心的坐上了去往美国的飞机。

*接着上文继续写

*这篇过渡章,所以很短,dbq>人<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